五华县:启动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 公布联系方式
来源:五华县委巡察办   时间:2023-10-16 09:26:58   浏览:280  
【字体:  打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近日,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全面进驻9个县直单位69个村(社区)党组织,并在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部署开展新一轮常规巡察工作。本轮巡察时间为202310月上旬至20241月中旬。

本次巡察,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查找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巡察、审计等监督整改等方面的政治偏差,推动被巡察党组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推动五华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提供坚强保障。

巡察期间,巡察组专门开通值班电话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微信图片_202310131705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