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五华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3-02-04 10:54:10   浏览:549  
【字体:  打印

   2月3日下午,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五华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谢传兰、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叶帮、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副科长曾少波以及县委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幸国平主持并作会议总结。


   会前,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幸国平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照“六个方面”作剖析检查,深入查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幸国平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强化思想引领,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度负责的态度,真重视、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二要强化政治建设,压实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协助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国之大者”“关键少数”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强化担当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把整改工作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坚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以零容忍的态度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三不腐”,奋力为五华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