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组工作动态】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深入2个监管场所开展安全稳定监督
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3-01-28 18:00:00   浏览:118  
【字体:  打印



“你所安全检查频次是多少?”“近一年,有无开展狱内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春节节前,为全面做好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五华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联合县公安局到县看守所、县行拘所开展安全督查工作。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详细询问了监管所在押人员管理及节日值班干警勤务模式、后勤保障等情况,认真查看监管记录,现场检查了消防设施、厨房食品等。督查中共发现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存在的隐患6个,派驻组现场要求县公安局党委及时督促整改。


督查中,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充分肯定前段时间监管场所在封闭管理疫情防控模式下,广大民警为确保场所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作出了巨大贡献,在关键时刻、特殊时期体现了过硬的政治担当。他强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政策调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遵守公安部相关工作要求和工作规范,把公安监管所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深入排查监管所羁押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抓好监管所安全稳定各项措施,切实把好各个关口、层层落实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