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共话纪检情——五华县纪委监委召开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五华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1-10-15 09:44:51   浏览:270  
【字体:  打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4日,五华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话纪检监察工作。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湘衡代表县纪委监委向全体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今年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拼搏,更离不开各位退休老干部的关心理解和鼎力支持。他表示,老干部是五华县纪检监察事业的参与者、见证者和推动者,为我县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凝心聚力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支持五华经济社会发展,坚定支持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传递社会正能量。他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县纪委监委将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退休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在情感上更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直抒胸臆,踊跃发言,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五华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委机关领导干部的关爱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学习,了解最新理论政策,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做到退职不退责,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为五华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老干部们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