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国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五华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1-07-21 15:40:20   浏览:233  
【字体:  打印

7月19日下午,五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幸国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五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干部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通报了半年来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图为五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幸国平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切实做好办公室、组宣室各项工作。一是要讲忠诚,政治思想要过硬。要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讲担当,能力作风要过硬。要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严谨细致,务实作风,从细节中体现担当,从细节处体现成败。三是要讲纪律,意志品质要过硬。要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理清自律与纪律的关系,规范自身言行举止,永远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四是要讲奉献,境界形象要过硬。要正确看待工作中的困难,艰苦奋斗,踏实肯干。要正确处理功过得失,摆正心态,心怀人民,将责任使命放在荣辱得失之上。要正确对待进步的快慢,保持平和心态,脚踏实地,沉心钻研,敢于担当斗争。


图为五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我一定会以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发扬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华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曾婷会后感慨道。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和部署,自7月1日以来,五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巡察党支部各党小组已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为进一步凝聚共识、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夯实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