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践初心 五华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来源:五华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1-07-19 10:18:47   浏览:167  
【字体:  打印

广东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五华县纪检监察干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冲在监督执纪一线,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打好防疫攻坚战。

6月25日,五华县纪委监委积极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共创美好家园”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挂点的网格化街道进行卫生清扫,为环境干净整洁、公众健康安全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

在嘉乐街和农贸街,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起扫帚、撮斗、镊子、抹布等清扫工具,仔细清扫街道周边沿路的落叶和墙脚的垃圾,动手清除墙上的牛皮癣,将从绿化带中扫出的废纸、塑料制品等投进垃圾箱,用实际行动传递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和意识,齐心协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挥洒着汗水,以劳动为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街道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环境焕然一新。

“共建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应从每一个党员干部做起,要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的热情,为五华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增添亮丽的一笔。”五华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