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五华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0-01-16 08:48:46   浏览:232  
【字体:  打印

1月13日下午,五华县纪委监委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叶汝强主持,五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幸国平作总结讲话,县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县人大社工委主任李作华到会指导。

幸国平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五华县纪委监委全面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和县委部署,在县委第五指导组的指导下,精心组织,以上率下,示范引领,扎实有序高效开展主题教育。一是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新成果,主要体现为理论学习有新收获、理想信念有新提升、干事创业有新进步、为民服务有新进展、清正廉洁有新气象。二是深刻领悟,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坚决强化思想引领,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摆在突出位置;坚决站稳人民立场,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坚决完善制度体系,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决推进自我革命,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三是一以贯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坚持整改贯彻始终,做到上下联动、务求实效;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做到勇于斗争、敢于作为;坚持勇于自我革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李作华对五华县纪委监委部署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各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