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五华县开展纪检监察业务专题辅导培训
来源:五华县纪委监委   时间:2019-08-19 08:37:08   浏览:355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擦亮监督、执纪“两把”利剑,2019年8月15日上午,五华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湘衡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幸国平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专题业务辅导培训。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纪委书记,委机关各室主任、各派驻组组长和县委巡察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共约60人参加培训。

幸国平结合自己多年纪检监察工作经历和丰富的办案经验,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和针对当前该县纪检监察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着重在“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 感;强化监督职能,切实提升监督质量;强化执纪审查,推动执纪审查调查工作取得新成效;强化能力培养,不断提升本领素质”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对监督、执纪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深入透彻的讲解,并对有关纪检监察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整场辅导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用维度,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并全面落实主责主业、提升整体履职能力和水平具有较强的理论及实践指导意义。

会后,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要倍加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深刻领会新精神,扎实贯彻新要求,切实掌握新本领,用力、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五华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