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五华县纪委监委   时间:2019-07-09 09:42:41   浏览:579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5日上午,五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该县双华镇竹山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竹山阻击战(1927年)的纪念广场,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接着,全体党员向竹山阻击战纪念雕塑敬献花篮后,有序参观了竹山战斗回放长廊、竹山兵工厂旧址、五华县第七区苏维埃政府临时驻地旧址,并在双华镇革命历史展厅重温红色历程,追忆革命先辈辉煌岁月。

最后,全体党员在中共双华镇委党校竹山分校点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面对这里的每一幅图片、每一段文字、每一个场景以及讲解员的详细解说、老党员徐可楼同志精彩讲授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英勇奋战、无私奉献、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在思想上、精神上都受到了洗礼。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红色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的强大动力,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