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五华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2-10-17 09:34:47   浏览:144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五华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和县委巡察机构的全体党员干部在县党政大楼4楼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认真记录,深入思考,用心领悟。

微信图片_20221017161136.jpg

▲五华县纪委监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回顾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认真吃透精神方向,领会精髓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纪检监察工作,全面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把五华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